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大推荐,十大品牌防水材料排行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4-15 10:30:38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大推荐首当其冲的还数鲁班神工。鲁班神工的一大专业就是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等墙面一系列保护装饰的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下的产物。除开品牌效应不说,鲁班神工的生产基地是近年来业内数一数二的防水涂料系列产品。鲁班神工以其产品种类丰富,质量过硬的自身优势,在市场销售过程中也呈现出了非常迅猛的增长势头。  防水和防霉一直是鲁班神工的看家本领。所以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推荐中,它的优异的耐水性和耐碱性以及起精准定位,在整个防水材料排行榜中成绩非常的卓著。
 NO.1鲁班神工防水材料
优点:超强防霉功能与负水面的防水功能。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大推荐首当其冲的还数鲁班神工。鲁班神工的一大专业就是从事内外墙涂料,防水涂料,墙纸等等墙面一系列保护装饰的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下的产物。除开品牌效应不说,鲁班神工的生产基地是近年来业内数一数二的防水涂料系列产品。鲁班神工以其产品种类丰富,质量过硬的自身优势,在市场销售过程中也呈现出了非常迅猛的增长势头。
防水和防霉一直是鲁班神工的看家本领。所以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推荐中,它的优异的耐水性和耐碱性以及起精准定位,在整个防水材料排行榜中成绩非常的卓著。
NO.2澳洲可抗可拉防水
优点:绿色环保,高效防霉抗菌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澳洲可抗可拉防水也是帮上有名。近年来,绿色环保一直受众人追捧。澳洲可抗可拉防水材料变是找准了受众这一精准的需求。不过唯一的缺点便是施工面积大,性价比目前来看相对不高。对已很多想追求简单的家庭可能来说是需要一些多一点的考虑。
NO.3华润漆
优点:防水因子特点显著,在房膜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方面效果显著。
华润漆排行到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之其三,说明其特点也是非常的明显的。众所周知,防水材料众多产品中,前期的防水等功能几乎都有,但是华润漆是几大品牌中比较少的专注于修补和预防细微裂纹方面的品牌。
NO.4多乐士
优点:CNR因子
说到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不得不提到多乐士。尤其是其产品多乐士7000型专业外墙漆是一款很多装修师傅极力推荐的一款。
NO.5大宝漆
优点:不含APEO,防霉到位。
产品要防水,防霉是一个必要的门槛。大宝漆实实在在的做好功能,没有别的花里胡哨的东西,这样单纯做防水的品牌,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也算是不多见的。
NO.6美涂士
优点:抗透,耐老化。
防水材料一大重要的特点,一定要是耐用,耐老化。否则当下再好的产品,时间久了抗透性变差,不耐老,也不会是一个好的产品。美涂士漆防水涂料K11通用型算是一款抗透性和耐老化都做的比较上乘的产品之一。
NO.7富亚
优点:透气性,耐久性优异。
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富亚丙烯酸防水涂料涂膜的橡胶弹性,延性还有强度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另外,富亚丙烯酸防水涂料的透气性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属于是上佳的状态,即使是在潮湿地面施工,也丝毫不会影响作业。
NO.8沙漠绿洲
优点:抗老,抗透型佳。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中不少的产品都具有防水的特性,但在抗老抗透性方面,沙漠绿洲也是一个做的非常好的品牌。
NO.9宏源
优点:以水分为介质,无毒无味,不燃。
宏源作为防水材料中十大品牌之一,除了其无毒无味,不燃最大的特性之外,优异的耐久性,低温柔性还有抗裂性也是几大品牌中表现不错的品牌之一。
NO.10 德高
优点:特种干砂行业的佼佼者。
德高又称德高中国,在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德高的防水浆料,瓷砖胶等方面都是极具特色的品质之一。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