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装修告诉您:装修公司告诉您:客厅这样装,才吸引眼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02 09:26:11
  客厅装修效果  决定了家的舒适度和功能性  那么,该如何打造一个舒心惬意的客厅呢?

客厅装修效果
决定了家的舒适度和功能性
那么,该如何打造一个舒心惬意的客厅呢?

01
客厅装修提前规划

客厅集多功能于一体,在装修方面添加了更多的创造性,提前做好客厅规划,可以让装修有条不紊地进行,能够更好地兼顾客厅的美观和实用性。


9TLS829B 布拉格灰

客厅布局在视觉体验上力求宽敞明亮、富有舒适感。依据客厅大小,考虑是否要分区阻隔,进行合理布局。

02
注重光亮性

客厅是一个开放式空间,需要有明亮的光线,但又不可太过亮眼。装修的时候要根据客厅的采光效果进行灯具的选择,整体色调的选择应该以暖色调为主。


8TLS318Q 林帕拉灰

如果客厅设有学习区,可以考虑光照的多档调节,采用冷色调光可以减弱学习产生的疲劳感。

03
色彩的合理搭配

色彩的搭配可以反映主人审美的要求,客厅颜色搭配最好使用与主色调不同的颜色进行搭配,可以创造出宁静、协调的氛围。




8TLS321Q 卡斯特灰

在背景墙和地板的色调上可以结合进行规划,让整个空间富有层次感。在冷暖对比、明暗对比、纯度对比的和谐统一中,空间不至于太过单调,展现更舒心惬意的美。

04
沙发的选择

在客厅软装中,沙发是重头戏。选择时不仅要考虑尺寸、样式,还要考虑整体布局、风格搭配,要留有一定的空间灵活性。

8TLS273Q 卡门灰

考虑到客厅的用途,需要依据客厅大小合理选择沙发的“U”形、“L”形、“围坐式”、“对坐式”摆法。充分利用空间,方便待客也方便家人共享休闲时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