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齐河生活】 客厅进门放什么风水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12-15 08:51:41
  进门的第一眼风景不仅影响人们对整个家居风格的印象,还会影响家居风水,如果开门的风景布置的好还能给家人带来好运哦。

  1、放镜子

  玄关安放镜子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安镜子可使人出入时注意到自己的仪表,也可使玄关显得宽阔,明亮。但镜子因为有反射功能,不能直接对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

  2、放植物

  植物我不主张在玄关里多用,况且有的植物在风水学上是根本不能运用的,还要配合玄空飞星使用。一般地说用植物布局多会玄关,增加生气,但要注意玄关空间是否摆放植物合适。植物要以高大绿色为主,会增加财运的,但不能用带刺及味道强烈,特殊的植物。

  3、挂画

  在玄关处可以选择一幅有风水意义的国画作品,比如九鱼图,牡丹画,笑迎天下的石榴画,风水意义的山水画等。 

以上内容由齐河装修网小编整理编辑,获取更多装修资讯,您还知道齐河哪家装饰公司好齐河施工最好的装修公司?请登录齐河装修第一网齐河装一网官网:http://qihe.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