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防水老师傅谈房屋防水补漏的几个基本观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2-23 08:52:15
防水就要做迎水面防水,比背水面防水效果要好得多,比如屋顶防水,直接做在屋顶表面,墙壁防水应直接做在外墙、水箱漏水直接做在水箱内层。
 1、房屋防水补漏,迎水面防水比背水面防水效果要好
防水就要做迎水面防水,比背水面防水效果要好得多,比如屋顶防水,直接做在屋顶表面,墙壁防水应直接做在外墙、水箱漏水直接做在水箱内层。
当然,这是相对来说,而不是绝对性的。随着科技的发达,市面上陆续有人推出背水面施工的防水材料以及高低压注入合成树脂产生膨胀结晶体,也可以防水,但并不是所有的场合都可以成功进行防水施工,所以总体来说,迎水面防水效果更好。

2、房屋防水补漏,围堵式的防水治标不治本,容易失败
防水应该从根源治起,水是无孔不入的,德州家装用围堵方法容易产生压力破坏防水层。举个例子:顶楼漏水的位置,刚好在加盖违建房间里面,一般人就想要从外围拦截水路,容易失败。

3、房屋防水补漏,基层处理要做好
与防水材料接着的界面必须不可有膨鼓、起沙、蜂巢、木头、纸屑、污泥、小石块、也不能做在松动不牢固的表体上,原因是附着性不良,再加上太阳紫外线破坏,德州装饰公司认为建筑物本身热涨冷缩,以及水蒸气压力破坏,容易造成防水层老化、失败。

4、房屋防水补漏,没有一种材料是万能的
任何一种防水材料都有它的独特性、适用性。“一剂治百病”的观念是错误的。所以如何选择材料才是重要的课题,良好的医生是在主导“用药”而不是被“药剂”牵着鼻子走。

5、房屋防水补漏,防水材料优劣的判断标准
选择防水材料主要在于这几个方面的参数:与基础的粘接性;防水材料抗压、撕裂强度;耐候性、抗老化性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