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墙面裂缝怎么办 墙面裂缝处理方法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7-24 20:13:53
房子装修都完成后,或者居住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墙面有裂缝的现象。目前一般就是认为房子装修常见质量问题。当墙面出现裂缝那是十分头痛的事,不仅影响了整个居室的美观度,严重的话,甚至会出现整块的墙面脱落,会危及人们的人生安全。那么要是墙面裂缝怎么办?对于墙面裂缝处理方法是什么?

方法/步骤

  1. 一.首先当然要先找到墙面出现裂缝的原因。正所谓事出必有因,如果我们想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弄清楚裂缝的原因,这样才能更好的制定解决方案。一般墙面裂缝的出现有以下几个原因:

    1.涂层过厚;2.底漆未干刷面漆;3.使用了高弹性底漆;4.底材开裂。

  2. 二.评估墙面裂缝严重性,制定解决方案。要是承重与梁柱的部位,这个就要请专业的施工队来处理,在刮掉表层的东西后,需要贴上钢丝网,然后由油漆工处理;

    如果其他部分,这个就方便多了,直接把裂缝弄干净后再用腻子、乳胶漆进行施工,如果缝过大还需要填石膏再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3. 3

    三、找施工单位。只要是出现这种情况,如果是时间还没有过保期,那么这就是施工单位的责任,需要它们负责,而且完成修补也应该是免费的。

    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施工的时候就要杜绝施工错误的出现,这也需要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严格把关,争取一遍就过。

    以上就是关于墙面裂缝怎么办的一些处理方法,当然希望大家都用不上这篇文章,要是真的出现了墙面裂缝,希望这里也能为你提供帮助。如果大家还有需求欢迎来玉言装饰公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