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视墙带柜子设计现在正流行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2-17 11:14:40
现在非常流行电视背景墙采用打柜的方式,今天宁津福广装饰就为大家分享几种非常经典时尚的案例。

现在非常流行电视背景墙采用打柜的方式,今天宁津福广装饰就为大家分享几种非常经典时尚的案例。
就像这种案例,电视背景墙上采用这种白色与原木色拼色的电视柜,显得非常时尚有层次感,同时也能提供非常好的储物收纳能力。

       客厅采用这种工业风的设计,显得格外时尚大气,电视背景墙设计的非常时尚有创意,直接设计了一个矮墙,采用高级灰色的格调,还能起到屏风的作用,一举两得,旁边还有白色的柜子,能够提供非常好的储物收纳能力。

相比之下这种案例设计非常简单,但是效果非常棒,使得客厅显得非常时尚大气,白色的电视柜储物格划分非常丰富,能够摆放收纳不少的物品,使得客厅显得更加丰富多彩,电视柜采用入墙式的安装方式,为了客厅也节省了更多的空间。

电视背景墙采用灰白色的电视柜,将电视机很好的固定在中间,两边的隔板柜里面能够摆放很多装饰,使得卧室显得更加文艺时尚,下面的储物柜设计非常丰富,能够摆放收纳很多的物品,使得客厅更加整齐大方。

和上面那种方案设计有点相似,但是这种白色的电视柜显得更加大气时尚,电视柜设计非常精致,将电视机很好的镶嵌在中间,周围的隔板和柜子能够摆放收纳很多的物品,能够将小件物品分门别类的收纳起来,日常使用更加便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