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装修告诉您:办公室装修以及家庭装修如何去甲醛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26 14:34:16
在房间装修好了后,去除甲醛也是很多人要考虑的,只有将甲醛去除了居住起来才能感觉到舒适,那房间如何去除甲醛?房间里的甲醛超标对人的身体相当有危害,所以一定要采取适当的办法来降低甲醛的含量,除去甲醛并没有特别好的方法,可以多种方法一起用。

1、可以采取通风法
通过通风是降低甲醛含量的不错方法,让室内的空气流通起来从而降低了室内的有害物质含量,但是这一般在冬天不适用,很多人在冬天的时候减少了通风的次数,这样室内的甲醛以及其他的有害物质含量就会增加,从而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无论是什么季节,还是应该多通风的。
2、植物吸收法
除醛绿植通常指一串红、小丽花、绿萝、吊篮等植物,对甲醛有一定的吸收作用,大叶面和香草类的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较好,如吊兰、虎尾兰等。因此在放置一些可以吸收的绿色植物能够减少房间的甲醛含量。
3、活性炭吸收法
活性炭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除醛产品,主要采用物理吸附的原理治理甲醛。由于内部结构原因,具有强力的吸附能力。
优点:能吸附甲醛,价格低。
缺点:活性炭的除醛期只有20天左右,超过20天,活性炭就会处于饱和状态,不再具备吸附能力,无法有效对甲醛进行吸附,反而具有二次释放的危险,在笔者接触的业主中,已经用过活性炭的,达不到效果的占40%以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