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装修告诉您:电视背景墙应该做成什么样子呢?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4-28 09:03:39
电视背景墙在客厅装修种占据重要的位置,就一般的户型来说,进门看到就是客厅了,而电视背景墙又占据客厅的一半视线。主人的喜好也会透过背景墙让人了解,有喜欢浪漫,有喜欢简单,有喜欢民族风,很多很多。那在装修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一、测度高度与长度,建议您首先测量墙体的长度与高度,并综合考虑背景墙周围的其它家庭设备,比如空调、吊顶高度,以及音箱等的位置,来确定电视的高度,除此之外,建议您再将客厅中的所有物品列一个清单,比如视听组合、书籍杂志、陈列品、电子产品、玩具等,然后大致的划分出收纳方案。

       二、选择尺寸:家庭装修设计师提醒您,除了背景墙的尺寸,其实电视的购买尺寸也要考虑好,这个需要根据客厅的大小来购买,并同时考虑使用挂式或放置电视机柜上面的种类。
        三、相关电器布置:这些物品主要是指与电视机相辅助的物品,比如dvd播放器,有线电视接收器,视频转移器等,郑州装饰公司提醒您,家里有孩子的话,就要考虑设计的收纳位较高或较隐敝,以免被孩子碰到。
        四、视听位置选择:当一切都己经设计安装好之后,就要调节各种设备使其达到最佳的状态,并调整好最佳的。
        五、背景墙的清洁也是很重要的,背景墙由于整体性很墙,面积大,高度高,这意味着清理时候是有些蛮烦的。选择岩板材质的背景墙,可以让你做清洁时省事多了。岩板的具有耐热性高,环保无污染这样的特点。下图就是岩板的背景墙。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