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公司告诉您:石英石打磨后出现变色如何修复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09 09:49:45
石英石拼接中常见的问题是两块板材出现高低不平,处理方法往往选择打磨,这样会导致板材表面失去光泽,失去光泽该如何修复呢?
石英石打磨后出现变色如何修复?石英石行业的人都知道,石英石已经成为新型建筑装饰不可或缺的产品。它具有耐磨、耐划伤、耐高温、耐渗透、无毒、无辐射等优点,甚至成为许多房屋装修中大家的首选。当然,最常见的还是放在厨房台面上,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石英石经过打磨出现变色,该如何处理呢?接下来就跟石大夫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石英石拼接中常见的问题是两块板材出现高低不平,处理方法往往选择打磨,这样会导致板材表面失去光泽,失去光泽该如何修复呢?
石英石打磨后变色常见的修复方法有:
1、可以打蜡或使用清漆,但这两种方法不能长期解决,只能暂时缓解。
2、使用光剂或树脂修复,用这种方法修复,可以长期保持但不能根除。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连接处泛白现象,就要找专业人士,在装板过程中尽量避免二次打磨、抛光,在安装过程中小心处理对接板的接头,从而实现无缝对接。还有就是要做好预防工作,避免胶水的凸出带来不必要的二次研磨。

石英石板材表面并不是经过特殊处理,而是经过30多道高压快速水磨,一旦使用低速研磨就会导致变白变色。所以在加工安装时一定要保持两块板在水平线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