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装修告诉您: 厨房装修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9-15 09:24:23
如今有很多的房主在装修厨房的时候都是比较谨慎的,都希望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修,这样自己将来入住后也会更加的舒适和实用,但是有些厨房在装修后,很多人们却后悔不已,这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很影响生活质量。有哪些操作是你装修好厨房后最后悔的地方?

如今有很多的房主在装修厨房的时候都是比较谨慎的,都希望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装修,这样自己将来入住后也会更加的舒适和实用,但是有些厨房在装修后,很多人们却后悔不已,这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很影响生活质量。有哪些操作是你装修好厨房后最后悔的地方?

1.厨房没做高低台面
  设计一定是服务于人的橱柜台面的高度,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进行合理的设计,而炒菜和洗碗,他们的最佳舒适高度也不一样,炒菜的高度一般,比洗菜的高度要低15厘米左右,这样才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好设计。

  2.厨房水槽没有装双盆
  如果家里的厨房不是特别小,一定要装双台盆,比如我们在水槽洗碗,洗菜一个盆,洗菜一个水盆控水刚刚好,当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生活场景,来进行合理的规划设计。

  3.洗菜盆没做成台下盆
  厨房卫生一直都是一个重灾区,而台盆更是打扫要害才让分长时间,容易长霉,台下盆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橱柜的台面。要有足够结实去支撑不锈钢台下盆的重量才可以。

  4.没用美缝剂
  普通的勾缝,尤其是白水泥,可能装修还没结束,就已经蹭脏了,还擦不干净,入住的时候全部都变成有颜色,而白色美缝脏了,用小刷子刷,一刷就干净了,深色美缝更是基本不显脏。

  5.石英石橱柜台面
  作为普通的家庭经济耐用才是硬道理,使用时弹面最结实耐造,而且性价比比不锈钢大理石,人造石和木质的要高很多,当然,如果业主朋友追求颜值的话,可以忽略这一条,去选择大理石材质等。

6.没有安装净水器
  现在很多大城市污水的问题和雾霾的问题已严重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很多业主朋友对于健康的问题也越来越重视,装一个净水器,普通家庭安装前置过滤加末端,价格大概是在3千到5千左右,是不是很便宜?而且能够换来安心与健康。

  7.没有安装凉霸
  夏天做饭,感觉真的是像受酷刑一样,如果家里装的是中央空调,记得在厨房开一个送风口,如果不是一定要记得几百块钱买一个凉霸,让我们在夏天的时候也不用惧怕厨房的炎热。

  8.没有装厨房残余处理器
  垃圾分类是当下生活的新潮流,处于残余垃圾,应该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有了厨房残余处理器,不光是垃圾,全部去无踪,就连剩饭剩菜碎骨头都可以做到完美的解决。

  9.橱柜没有做抽屉柜
  传统的橱柜都会做成隔板,装不下什么东西,不说每次找东西的时候也是非常尴尬,如果做成抽屉,直接拉出来,想找什么东西,一目了然,抽屉里面也可以做分区筷子,刀叉碗碟分类收纳使用空间等等,立即放大三四倍非常实用。

  10.解放双手的洗碗机
  很多业主朋友喜欢吃,喜欢做饭。就是不喜欢洗碗,很多业主朋友有很多次都是因为要洗碗而放弃做饭,外卖油腻而又不干净,洗碗机这个伟大的发明真的是非常适合很多懒癌患者的心,不仅仅碗筷锅也可以举双手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有哪些操作是厨房装修完后最后悔的地方的相关介绍,对于房子装修还是了解一下装修方面的细节,这样才能够将自己的厨房装修得舒适、实用一些,在家人入住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方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