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齐河新房装修】 装修家具用橡胶木怎么样,橡胶木家具容易变色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8-06 18:25:47
很多人都会把橡木和橡胶木弄成是一种,其实它们的区别还是比较大,而且价位方面也是区别比较大,橡胶木比较便宜的。
      橡胶木,木材淡黄褐色或黄白色,是生产橡胶乳的一种植物,是橡胶树的主干,属于亚热带树种。橡胶树长成后每年割胶,用刀在主干上横向略向下割开半圆的切口,流出的汁液就是原胶,是制造橡胶的原料。树老后可以利用其主干制造家具。橡胶木家具就是用橡木的主干为原料制作而成的,它是没有毒的,因为只有成熟了的老了的树才可以制作成橡胶木家具。
      橡胶木是一种没有毒的产品,你可以放心使用的,同样它也有自然的纹理,加工起来也是比较简单,现在也是被运用得比较广泛的。

以上内容由齐河装修网小编整理编辑,获取更多装修资讯,您还知道齐河哪家装饰公司好齐河施工最好的装修公司?请登录齐河装修第一网齐河装一网官网:http://qihe.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