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德州家装网分享118㎡简约北欧风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10-18 14:09:23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设计师从简约时尚出发,抛却繁琐的装饰,为业主打造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
这是一套北欧风格的装修案例,设计师从简约时尚出发,抛却繁琐的装饰,为业主打造舒适惬意的家居生活。德州装一网希望这套装修案例能给准备装修的大家带来一些灵感。

▲ 推开大门,面对的便是餐厅,设计师在墙面上用绿植配合金属几何墙饰做搭配,给人简约舒适的感觉。

▲ 餐厅看向玄关,玄关处做了嵌入式的储物柜,不仅增加了不少收纳空间,还容纳了大大的冰箱。

▲ 客厅整体以灰色为主调,沙发背景墙金属框挂画为空间增色不少。布艺沙发柔软温暖,配以低明度的粉色抱枕及时尚精致的软装小物,浓浓的北欧小资风氤氲而生。

▲ 设计师没有选择整面的墙,而是以半高的墙体作为空间隔断,给人遐想的空间,最大程度上让空间视野更为开阔,同时也可以保证采光充足。

▲ 半高的墙体以白色文化砖打造,配以木质的落地电视柜,给人满满的文艺气息。

▲ 隔断另一边便是休闲区,设计师采用了榻榻米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而且具有超强的收纳功能。

▲ 配合书桌让居住者自由选择休闲方式,女主人也可以在这里做自己喜欢的手工。

▲ 厨房选择几何瓷砖延伸视觉效果,原木色橱柜+浅色操作台面避免视觉紊乱,给予空间自然色调,厨房整体给人眼前一亮之感。

▲ 主卧用柔和的色调给人一种清新温暖的感觉,软装配色也与客厅达到统一,窗帘拉起,似乎可以嗅到阳光的味道。

▲ 小白格床品文艺度满分,粉色的抱枕与床头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相互呼应,墨绿色的元素进行点缀,温柔而复古。

▲ 临窗设立梳妆台,化妆、阅读、发呆都可以在这里进行。衣柜选择了推拉门的样式,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使用也很方便。

▲ 设计师精心选择了粉色作为儿童房的主色调,清新唯美,少女心十足。

▲ 同色系的家装摆件保证了色调统一,饱和度的差异也让空间达到不一样的层次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