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公司告诉您:92平米乡村风格的家,您最喜欢哪一个?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5-17 09:14:27
 世间众有万般美好,都不及家温暖可靠,92平米乡村风格的新房终于装修好了,一切显得那么恬淡、舒适。生活虽然琐碎,万物令人陶醉。业主总是保持热爱,小小细节告诉你,这个世界温暖且浪漫。

建筑风格的艺术画做白色墙面的点缀,提高了房间的艺术品位。淡灰色四人位沙发,三对色彩鲜艳的抱枕分别置于沙发两端,如同几个调皮娃娃,隔沙发相望,相映成趣。


餐厅使用玻璃门吊柜,充分利用高处空间来储物且比较整齐美观。错落有致的置物板,放着绿萝,玩具娃娃,多肉植物,一切显得那么素雅、活泼,充满了田园生机。木质餐桌,蓝色桌布,黄色花儿,好温馨的就餐环境。



  玄关处,摆放着有高矮不一的鞋柜,矮鞋柜上放置着三束紧密团结一起的绣球花,仿佛是一家三口,紧紧相拥,平淡温馨。矮鞋柜上方,Led屏开放着,淡雅高贵的花儿,瞬间让鞋柜变得高雅起来。一进家门就感受到业主对自然浓浓的热爱之情。

  


 厨房最能体现人间烟火气,锅碗瓢盆交响曲,柴米油盐和谐库。U型橱柜,充分利用空间,红色的抹布,配上绿色植物,成为了厨房亮点,提升了厨房的色彩感,消除在厨房做饭的枯燥感。整齐的四色地板,既耐脏,让厨房显得活泼,有序,提升在厨房做菜的愉悦感。
  

 主卧室主打色是粉红色,粉色墙面,粉色床单,粉色窗帘,既体现着男业主对女业主的重视,又体现着女业主的童真活泼浪漫。床头圆形的动物装饰画,仿佛瞬间来到广袤的乡村世界,让人觉着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粉色是好看,但是指短时间的视觉效果。长时间处于粉色环境中会使人产生紧张、沉重、疲累的感觉。蓝色窗帘弥补了这个问题,蓝色可以让人平静。


 清风徐来,阳光微晒,粉色气派,书房大爱。
  孩子在桌前,从拼音学起,再到文言文,岁月更替,桌前世事事送往,瓶中枝叶又绿,一年一年,孩子在阳光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卫生间的壁灯,壁灯下的化妆镜,便于女业主化妆。卫生间的置物柜,可以供女士摆放化妆品。白色衣柜,可以存放内衣和睡衣。净化空气的绿萝,这一切的一切体现了男业主以物传情的理念。细节处见温情,这样的家谁不爱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